一片枫叶糕(谨慎关注)

【请看置顶】不争,不吵,不代表不会。

最近的生活挺快乐的,主要是跟可爱网友


P1是在群内讨论新年的产粮活动时的截图,滋儿哇滋儿哇的那位是最新加入群的宝贝文画手晨晚太太,P4-5也是她,十分的元气


P2-3是我的那位,为了给我可颂的皮肤愣是找人一起吃了六人份的餐点,然后被咖啡苦得不行哈哈哈…很谢谢她


还有其他内容没放进去,比方说每天跟我聊天,唱歌给我听,还送了我一堆Steam游戏的小可爱,比方说每天都能给我找一张沙雕图的小沙雕…我拥有的其实已经很多了


我之后会开一个合集,偶尔用来塞我遇到的有趣的聊天内容

我也是人,不可能只是写文的机器呀,请允许我分享一下生活吧x


大家也要有元气的生活下去,美好的事情还是很多的,比方说今早我出门散步时,看见了一大早就在收拾店面的花店小姐姐,她的笑容真的很阳光很漂亮


来年的暑假我会学吉他或者上绘画班,对声音的训练则会靠自己每天都进行

要争取做一个多才多艺的人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