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枫叶糕(谨慎关注)

【请看置顶】不争,不吵,不代表不会。

树不子百合协会新年贺作

纪念我们的第一次集体活动

树不子百合协会:

前言:这个活动是在十二月份左右,由群投票投出大主题后单人或合作完成的,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活动,有建议还请指出。




我们的群号是:877348573




这次活动的主题为:魔幻




因为某些原因,一部分只能通过外部链接的形式呈现,还望理解。




RW:https://www.lofter.com/lpost/312fb8bd_1c77d2eb8




YB:https://note.youdao.com/noteshare?id=2a8699ebb88e3d8686f78e40f132bab2




CV:https://note.youdao.com/noteshare?id=d252fdd0aa46f5f6f6054f84c9541568




本群部分非创作者的新年祝福:




柠檬:



我是没有美白功效的柠檬檬!新的一年希望能慢慢成为像各位太太一样的人,为圈子产粮,最后祝大家像柠檬一样酸甜新鲜又爆浆!

龙龙:



我是从生下来开始就在给太太们打call的龙龙!!



有这么多太太产粮是真的太!开!心!辽!祝各位太太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祝所有rwby同好万事顺意!



期待下一次活动!



布偶:



大家好,This is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会爆油的布偶。

快乐活动这里说,太太好看可爱多,前排柠檬打call call



White Fire:



大噶好,这里白的炎!也可以直接叫我白炎w因为入坑久潜水久加上之前上学管得严所以:我来晚啦!给各位赔个不是先!群里太太超多超幸福w俺是写文新手,所以写的可能不太好,但是这次真的在文字里倾注了对她们的爱!自我感觉超良好XD(bu)病毒肆虐也不能阻止我喜欢RWBY和迫切过年的心!在这儿给大家拜个年!今年也要一起继续喜欢她们!


挖掘机:




祝大家新的一年,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,晦气散光光,嗑的CP都szd不sjd.




最后:




新年快乐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希望下一次参与活动的人会是喜欢这份贺作的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