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枫叶糕(谨慎关注)

【请看置顶】不争,不吵,不代表不会。

树不子百合协会:

如标题,这里是QQ群树不子百合协会877348573)的集体账号


  



  

该账号通常由@清蒸枫叶糕运营


  



  

群规请看我的转载,有意加入者请认真看看群规


  



  

链接在这里:树不子百合协会入群须知 


  



  

我在群宣里说过了,这个群既是CP群,也是聊天群,但我敢保证,我们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分享四处搬运来的CP粮,或者举办各种小活动自割腿肉


  



  

如果你只看见了群友的沙雕聊天,而忽视大家找粮和产粮的辛苦


  



  

如果你不想看群友的聊天,觉得烦,因为你只想吃粮


  



  

那么请你不要加入,请你尽早离开


  



  

在这个问题上我不会卑躬屈膝,因为我完全不需要一个空虚的群人数,那一点用都没有


  



  

听好了,我们是人,不是为了你服务的,搬粮和产粮的机器


  



  

不要因为你的【没看见】,就给我们扣上【整天水群】的帽子


  



  

这是一个如果没什么好讨论,大家让群安静好几天也不会介意,热闹起来又很热闹的地方


  



  

因为有人说喜欢它少有的干净纯粹,所以我才会去守住这一块小热土


  



  

我接受切实的建议,拒绝无端的谩骂


  



  

我会在群员确实没有犯错的情况下,保护他们


  



  

——枫叶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