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枫叶糕(谨慎关注)

【请看置顶】不争,不吵,不代表不会。

听着喜欢的CP曲,安安静静地闭关写文的感觉真好。

最近有些很是迷惑的催更人士让我困扰,应该说是火大。

比方说【给我去更新】【给我专心只写一对】【写不完就取关】。

在非约稿的情况下,我想任何作者都应该拥有决定何时更新的权利。

我们不是机器人,我们有自己的生活,就我个人而言,我没有很快更新后续章节的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想不到令自己和角色满意的故事,强行更新只会让剧情没有感情。

不会很快更新不等于不更新,也不等于挖坑不填,其他人我不管,我自己挖出的坑我一定会写完,我给出的承诺我一定会信守,我说会写就一定会写,不是赶作业形式,而是用最认真的态度,在热情和灵感充沛时去完成。

温和待人是我对自己的个人要求,但再他妈威胁式催更和嘴臭我就手撕了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