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枫叶糕(谨慎关注)

【请看置顶】不争,不吵,不代表不会。

占Tag致歉


关于我写的这篇文章

因为这个平台一直以来恶心的审核,这篇文章已经被屏蔽了无数次,每次我都需要把全文删除重新编辑才能通过


为了方便大家看,我做了各种尝试,我在图片里插入链接(被屏),在评论区放链接,在短视频里塞链接(被屏)


再强调一遍,我说的是【大家如果真的弄不明白就跟我说,我再私信给你们】,而不是【不看文章末尾的内容,不看评论区(而且在评论区拿地址是最直观最方便的),直接来跟我要私信】,


链接要一点点发,不是回几个字就可以的,还得一次次检查它的正确性,一两条是没关系,可是我一次面对的往往是五六条或十几条私信请求,现在我已经回复到会背的程度了


那些片段链接需要一部分一部分拼在一起,不能有空格内容也不能有漏,否则就会显示404


很抱歉我有时候也会打错打漏,但在我按着自己私信给大家的内容再次尝试,发现链接完全是正确的时候,我可以拥有在心里感到有些不快的资格吗?


请以后在向我发出询问时自己认真检查一下,我有自己的生活,不可能一直不断回复私信,也不可能一直反过来怀疑自己然后不断去校对明明就是正确的链接


朋友说我作为一个作者是不是卑微过头了,我无法回应这点


很感谢喜欢这篇文章的所有读者,其实一篇文章能够有这样的回馈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,我在一开始收到大量的私信请求时也特别激动,被我回复过的应该也知道我的用语从头到尾都是温和的,我每次也都会在谈话结束的最后感谢你们的喜欢,我真的非常珍惜每一个读者


我理解想要追求便利的心,但我是一个人,一个会感觉累的人


想说我矫情什么都无所谓,反正也是无法忍耐了才发的这条动态,麻烦相互尊重一下,谢谢了


评论(15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