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枫叶糕(谨慎关注)

【请看置顶】不争,不吵,不代表不会。

从小到大,我都很喜欢天空,很喜欢大海。

在着笔写文时,遇上瞳色是蓝色的角色,我总是会特别的开心。

这样的澄澈,这样的清透,似乎只要看上一眼,就能让你放下很多。

海浪缓,浪声轻,碧空阔,白云飘。

难以用言语去描述的美好。

我将我所爱的景色放在这里,希望看到的你能在其中寻得几分平静处世的淡然。

我不希望任何人在从高处坠落,无力地躺倒在地,弥留之际才发现天空的蔚蓝。

我不希望任何人在跳入大海,咸水入喉,意识朦胧时才想起大海是如何的海纳百川。

如果现实对你不公,那试着活得比现实更长如何?

留下,再看看吧。

这动人的美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